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更具运动范的年轻人玩物 实拍全新君威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14日 13:5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2017年7月21日,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包括普通汽油版本、混动版本和君威GS在内共计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新一代君威在内外进行了全面革新,在车身尺寸、科技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方面都有大幅提升,此外还增加了混动版车型。

  君威进入中国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998年,上海通用(现为上汽通用)正式投产别克新世纪,而后在新世纪基础上自主设计出国内的第一代君威车型,那时的君威是美式豪华中型轿车的代表,当时也被不少政府机构和官员所青睐。随后在通用全球化战略的影响下,国内的第二代君威,也就是老款车型,变成了一款具有欧洲血统的车型,它的定位也从此由豪华转变为运动,更受年轻人的青睐。时隔八年半之后,君威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运动定位,但在豪华程度上也丝毫不输任何对手,车身设计和尺寸也都回归到了同级主流水平。

  全新君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时尚、年轻。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独特的“鸭尾”式造型搭配一组长条状的LED尾灯灯组,提升了其设计感。毫无疑问,全新君威在竞品中的外观最为新潮,更加低矮的车身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央控制区域采用最新的家族语言,看上去和更高级别的君越差不多。在材质和设计感上,相比老款车型进步明显。大量横向线条的应用使得全新君威的内饰整体感最强。

  更具有设计感的内饰和液晶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屏搭配起来科技感更强。

  此外,采用Alcantara材质的座椅也大大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同级车型中比较少见。

  配置方面来看,就入门版而言,全新君威性价比较高,配置比较高,但价格最低。此外,相对老款君威而言,新车在安全和舒适等方面的配置着实提升了不少,诸如电子驻车、侧气帘、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隔热玻璃等实用配置,而且入门级车型就有装备,足够全面。  

  全新君威提供20T、28T和30H三款动力选择,分别对应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电机,其中汽油版车型均匹配通用最新9速Hydra-Matic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2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

  经销商资讯

  惠州市标远贸易有限公司

  热线:0752-2526388

  地址:河南岸三环南路光辉国际公寓一楼  

  惠州市标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热线:0752-2526368

  地址: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一街1号店(金山水塔招牌正下方)

分享到:

更多凯越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凯越 惠州经销商>>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凯越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通用别克的人还关注

伊兰特
市场价:8.10-10.18万
已有11203位用户发表评论>>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197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8.78-19.98万
已有438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