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浪汽车到店实拍奕歌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07日 11:46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随着国内购车年龄主力逐渐的年轻化,人们不仅仅是当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同时它也是彰显自己个性的一个途径。外观的好看与否对于现年轻化消费者而言有着一票否决权的重量,当然年轻消费者都活泼好动,天生有一股冲劲,所以动力与操控也是年轻消费者选车时需要考虑的,今天新浪惠州汽车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主流时尚SUV—奕歌。

  作为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奕歌采用了源自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大灯棱角分明,下部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

  新车全系标配高亮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LED高位刹车灯。高配车型还拥有高亮车顶行李架。

  侧面可看到,从前门位置勾勒出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穿过前后门拉手与后尾灯连接,车身四周还采用了SUV车型中较为常见的一体式黑色材质包裹。

  在底盘悬架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在带来舒适性的同时还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2670mm。这样的尺寸要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2670mm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车尾形状转向了大胆的设计风格,掀背造型+轿跑风格不禁令人想到了某款经典跑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样式

  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

  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

中控分布莫名的感觉层次感很强烈。中控分布莫名的感觉层次感很强烈。

  座椅前后独立滑动及靠背倾斜度调节功能、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经销商详情:

    惠州辉达三菱4S店

    电话:(0752)2363030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四街10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