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奔驰新A级实拍 26万享受S级“双屏”体验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26日 17:37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最近几年来BBA品牌为了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儿,纷纷把推出了售价亲民的车型比如,奥迪A3/宝马1系等车型,随着竞争不断增加,奔驰也前不久也正式推出了旗下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奔驰A级三厢车型,今天咱们就聊聊这款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奔驰A级三厢车型。

  这款奔驰A级三厢车型经过大肆宣传之后有了个“最便宜奔驰轿车”的称号,经过数月之久的等待,惠州仁孚奔驰4S店终于迎来了这一台新奔驰A级车,该车的到来不仅完善了奔驰产品布局,还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可选车型,目前新车的预售价在21.69-29.99万元之间。

  就这个前脸,如果把下面的铭牌遮上是不是跟CLA没有差别?前脸与海外两厢版的设计如出一辙,奔驰家族标志性的满天式中网年轻时尚,而锋利的大灯组造型又为前脸增添了几分进攻性。

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给予奔驰MFA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6/1460毫米,轴距为2789毫米,轴距比两厢版增加了60毫米。

  因为配备了运动套件,所以实拍车型配备的是AMG轮毂,类似于五角星的设计十分运动。而轮胎则是来自于普利司通,尺寸为225/45 R18。

  车尾的线条优美而性感,有点小CLS的感觉。同时,扁平化的车身设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它增添了几分轿跑的感觉,买车君觉得车尾比前脸更加吸引眼球。

  尾灯组的造型十分简洁,内部采用了Y字型LED灯带,但线条十分流畅,非常有时尚感。同时内部重叠式结构也很显精致感和档次感。

    内饰:同级别最豪华

  内饰方面的设计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车型而有所怠慢,也采用了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语言。两块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贯穿中控台,科技感十足。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精致的三幅方向盘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级上所配备的氛围灯也出现在了全新A级三厢版上,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绝无仅有。在中控菜单中可选择多种颜色组合,同时灯光还可根据空调温度自动调节,豪华感爆棚。

分段式天窗分段式天窗

  全新A级三厢版的操作系统由COMAND升级为MBUX系统,带有一块较大尺寸的触控板,灵敏度非常高。两侧按钮集成了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

    动力:新增1.4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千瓦,另外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4千瓦。传动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活动惊喜

    欢迎来电详询

    惠州仁孚江北4S店:2222 116

    惠州仁孚河南岸店:2556 76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