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惠州  >  正文

江汽2020社会责任报告:创新与责任同行

http://gd.sina.com.cn/auto 2021年06月22日 12:21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近日,江汽集团在第十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正式发布了《2020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围绕“体系保障”“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六大模块,全方位呈现了江汽集团履责实践及成效,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创新驱动,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江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发展目标,坚持“节能、安全、环保、智能、网联、舒适”关键技术研发路线不动摇,大力发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全力打造自主品牌汽车的核心竞争力。

  回馈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江汽集团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坚持开展公益活动,倡议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先后开展了“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对口扶贫等项目,为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落后区域脱贫贡献力量。

  早在2013年,江汽集团便携手安徽广播电视台推出大型公益活动“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8年以来,以关注留守儿童安全和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牵手·瑞风行动”走进了35个留守儿童集中的乡镇中小学,行程20000多公里,参加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多达一千多人次,参与“牵手”现场活动的留守儿童达两万多人。

  在定向扶贫方面,早在2014年,江汽集团便开始在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龙潭乡龙湾村结对帮扶点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和村集体经济等项目建设,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2011年以来,江汽集团始终携手利益相关方,坚持全面、系统阐述公司的履责实践和责任历程,至今已连续10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已成为加强利益相关方沟通、传播社会责任理念、完善企业管理模式的重要工具。

  创新与责任同行,彰显国企担当!江汽集团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未来,江汽集团在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将持续传递江汽力量,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合作伙伴,乃至整个汽车产业带来积极影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