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沃尔沃XC60店内让利 优惠高达6万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08日 09:59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外形:作为沃尔沃家族的SUV成员,沃尔沃XC60的设计源于对北欧美学自始至终的坚持。动感的前脸、高挑的腰线、流畅的车身,由内而外释放越野的天性。

  修为:安全是沃尔沃不变的追求,沃尔沃XC60配置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即使在复杂的城市道路,也能自动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采取措施,守护你的每一次安全出行。

  安全一直是沃尔沃秉承的理念,沃尔沃XC60拥有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和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让你远离空气污染物。而且车内所有内饰均经过过敏源和有害物质测试,让你安心净享每一次出行。

  过去的2016年,雾霾频频来袭,严重地威胁着人们的健康。虽然城市里经常是一片雾霾,但置身沃尔沃2017款XC60车内,却能尽享纯净清新。沃尔沃2017款XC60标配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科技,能有效净化95%二氧化氮、甲苯和PM2.5,更甄选天然材料,严格控制车内挥发物,内饰无味、无毒、无害,达到婴幼儿级可接触标准。无论车外环境如何,沃尔沃2017款XC60都能让您无忧畅享车内纯净空气,拒绝被“霾”没。

  沃尔沃2017款XC60拥有大尺寸车身和简约实用的内饰设计,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即使是后排乘客也丝毫不会觉得拥挤。电动可加热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及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的加入,给车内乘客无与伦比的乘坐体验,充分体现了豪华SUV应有的舒适性。

  功力:大好春光岂能浪费?而最适合旅行的车辆莫过于SUV。沃尔沃2017款XC60拥有充沛动力和230毫米超高离地间隙,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且后备箱容积高达490升,轻松满足家庭出游的各种需求。沃尔沃2017款XC60无论是穿行于连绵起伏的山岭之间,还是奔行于崎岖不平的小道之上,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驭。

  近日,本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三栋店:

  尊贵热线:(0752)2598228

  地址:惠城区三栋镇惠南大道(惠淡西中海油正对面)

  金山店:

  尊贵热线:(0752)2859007

  地址: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一号店

  河南岸店:

  尊贵热线:(0752)2566559

  地址: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

分享到:

更多沃尔沃XC60 惠州经销商>>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沃尔沃XC60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