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德国人眼中的2016年最佳汽车品牌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8日 15:22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一直以来汽车消费市场有点以德国马首是瞻,那么被德国制造“惯坏”的本土消费者,评测车好坏的结果是否和我们有所不同呢?

  Auto Bild是德国的专业的汽车媒体,每年年末都会发布自己制作的关于汽车厂商品质的调查报告。这份报告中最核心的部分就是车主对汽车品质满意度的调查内容,这里说的品质主要是消费者的主观感受。

  2016年,Auto Bild对大约8600名进行了抽样问卷,分别针对车内的静音性,是否容易出故障,车漆的涂装品质,是否容易生锈,车内材质品质等进行了调查,并给出了各项排行。(此次调查的车型是德国最畅销的20个品牌,因此很多销量没有那么大的品牌,比如保时捷就不在统计范围之内了)

  车内静音排行

  (得分越低满意度越高)

  故障率

  (得分越低满意度越高)

  涂装品质

  (得分越低越好)

  耐生锈度

  (得分越低越好)

  车内材质品质(内饰用料及做工)

  (得分越低越好)

  车身品质

  主要包括车身品质,车门开关的手感,以及手经常触碰的车身部位等,还包括钢板的缝隙等。

  (得分越低越好)

  针对以上6个问题,在参与调查的人当中,反馈自己车型没有以上毛病的比例↓↓↓

  (比例越高越好)

  整体满意度

  (得分越高越好)

  虽然这份调查是基于汽车消费者的主观感受,但是Auto Bild表示结果和他们的专业评测结果基本一致。

分享到:

更多沃尔沃XC60 惠州经销商>>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沃尔沃XC60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