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配置高空间大 到店实拍比速M3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21日 11:15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比速汽车,听见这个名称时觉得很陌生,它是银翔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其宣称将秉承着“精工制造”的路线,陆续推出SUV、MPV和新能源等车型。今天实拍的这款车型叫做比速M3,是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MPV车型,在前几天正式发布,预售价为6.19-8.39万元。

比速M3预售价比速M3预售价

  比速M3是比速汽车首款MPV产品,主要的市场是多元化家庭用户需求,它的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大气,其中主要表现在与同级车相比拥有更大的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方面的优势。

  前脸部分,比速M3采用了较为夸张的中网设计,车头整体呈现X字造型,采用这种银色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传达出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整体的视觉识别度还是很高的。

  大灯方面采用了远近光分体设计,值得一说的就是全系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以及近光灯透镜,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光感式的自动大灯功能,配置方面很有优势。

  另外,在雾灯上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还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两颗前驻车雷达,为安全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轮毂方面,比速M3配备的尺寸为195/60R16的万力轮胎,某宝上的售价大约在240-260一条,轮毂的整体造型为双五辐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还不错,制动方面都为盘式制动。

  另外,值得表扬的地方是比速M3在细节方面做得还不错,例如在门板上,只要是手肘或者能经常触屏的地方,都采用了绒布或者皮革处理,另外在车窗控制上,比速M3采用了四门电动车窗,高配车型还拥有驾驶席一键升降防夹功能。

  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比速M3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加绒布的设计,整体的舒适感很好,座椅填充的较为充实,在调节方面还是常规的手动调节。

  比速M3推出了两款发动机,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拍车型是搭载1.5L自然吸气的版本,最大114马力,扭矩为147牛米。

  总结:纵观全文,比速M3相比其他竞品,在外形上、空间上、及配置上都有较好的表现,并且在做工方面也处于一个优秀的水准,特别是安全方面,ABS及ESP等安全配备都得以配备,其实在内饰中,10英寸的中控大屏在视觉效果及实用性上都不错,所以,比速M3的竞争力还是较强的。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比速汽车的资讯可联系

  惠州盛速比速4S店

  销售热线:0752-2568299

  售后热线:0752-2505119

  地址:惠州市三栋惠南汽车城内第三号展场比速汽车4S店

分享到:

更多CC100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C100 惠州经销商>>关注CC10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C10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