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新车实拍 进口起亚NIRO极睿到店汇天源

http://huiz.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13日 10:53 新浪惠州汽车  字号:    

  近日,进口起亚NIRO极睿全国范围上市。而今天,NIRO极睿也来到了惠州汇天源进口起亚 。

  NIRO极睿开创了进口小型混动SUV的先河,填补了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它拥有比KX5更长的轴距和更具Cross风格的车身比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细长,同时内部还融入了带透镜的大灯以及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为2700mm。值得一提的是,前保险杠下部的主动关闭格栅、两侧的进气帘以及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扰流板都能有效的降低风阻,这也是NIRO极睿设计上一大亮点。

醒目的前大灯造型十分抢眼醒目的前大灯造型十分抢眼
车位的线条比较好看,车位的扰流板也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车位的线条比较好看,车位的扰流板也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伶俐的后尾灯下有着醒目的混动标致伶俐的后尾灯下有着醒目的混动标致

  起亚极睿的中控台布局层次较为分明,并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幕,仪表盘则使用了机械指针式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设计,具有一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而新车的安全配置更加亮眼: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偏航提示、盲点监测、倒车预警、并线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有配备。

时尚科技样式的仪表盘很有范时尚科技样式的仪表盘很有范
轴距较长的情况下,前后排空间都还算不错。轴距较长的情况下,前后排空间都还算不错。
后备箱容积还算够用后备箱容积还算够用

  动力方面,起亚极睿搭载了一套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比较特殊,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要比传统E-CVT更加迅捷。而在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

分享到:

更多Niro 惠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Niro 惠州经销商>>关注Niro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Niro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